close

我喜歡這個月的Lulu

很愛笑,笑得很甜很可愛

smile.jpg

遮個眼睛隨便無心的動作都能讓她笑

比我想像的還不怕生一點(不過前提是媽咪要在旁邊)

去熟識的早餐店陪媽咪吃早餐

會偷偷盯著老闆或是工讀生笑瞇瞇的等人家跟她「打招呼」

不管認識不認識,請她跟人家「拜拜~」還好都有給面子

看見大哥哥或姊姊也會主動跑過去跟人家「face to face smile」深怕人家沒看見一樣

碰到內向的哥哥,會靜靜的站著不敢碰到lulu讓她看個夠

碰到活潑的姊姊,就開始玩起小小的追逐~(真的只是小小的)

P1100788.JPG  

學會「點頭」

終於除了搖頭表示「不要」之外,會點頭表示「好」或「要」

好笑的是,會點頭之後

只要媽咪一問:要xxx 嗎?就狂點頭

超級可愛的

可是媽咪我可不會讀心術呀

偶爾會不知道她想要什麼

搞得她一副心急的想掉眼淚.點的更大力

而媽咪我也心煩的大喊你到底要什麼?說給媽媽聽(對~小人還不會說)

於是...只能耐住性子試圖讓她多表達一些(超級比一比)

 

比「我還要」,這兩個月來比超多次

more

每天晚上都要玩棉被遊戲跟盪鞦韆→(家裡沒有,這是媽媽牌的)

自動自發躺在棉被上,等著爸拔跟馬麻(連爸拔想睡覺蓋棉被都躺上去)

自己坐在布書上的盪鞦韆要媽麻抱

有時心急的我們都還沒開口問她要玩盪鞦韆嗎

就猛點頭,像是在說嗯嗯嗯,我要玩!!

P.S : 正確的[more] ↓
lulu好像懶的四指一起比,意思有表達給大人知道,久而久之就沒糾正回來

Scooter-More.jpg

 

聽的懂得詞彙越來越多

也知道「頭髮」「肩膀」「鼻子」「臉」「肚子」在哪裡

『巧虎』功勞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