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門夾到手,關門的是媽媽...

話說急忙要帶她外出散步

媽咪我忙著關門忙著撐傘以及忙著跟爸拔講話

平常關門都有注意她的手

今天...唉...

一切發生的太快!!

我記得她有先抓我,但我誤以為她抓我是為了平衡

再來聽到悽慘的哭聲,我當下就知道慘了


邊冰敷邊安撫惜惜她

哭了一下之後(慌亂中鞋也掉了)

拿著她的鞋遞給爸拔

然後含著眼淚,手比著散步手語

還是要散步啦

吼~~怎會這樣,後悔呀!!!


逛超市時,平常她很愛一手一罐品X洋芋片

今天怎麼拿都拿不起來

試了2-3次還是如此

索性不拿了(也沒想過只拿一罐)

在後面看得我又好笑又心疼!!!


晚上帶她外出散步順便買水果

發現她....

寧可頂著可能會不小心往前仆的危險

就是不願意不敢摸門

雙手舉起保持平衡踏出台階

吼~~又是一陣後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