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P媽的「母乳。1049天。和平終點」

想像著將來我們是不是也要歷經這一段離乳過程

有.點.難.過.

別人問我餵母乳辛不辛苦?真的不辛苦

我很ENJOY這一刻的親子時光(哈!但不包括偶爾討奶討的兇的時候)

最近我很努力的想要白天不奶睡跟戒夜奶

(前三天讓她哭到完全清醒 2:30~4:00才又給奶睡)
(再來兩天則到5:00才醒來討奶)
(滿七天時以為快成功了又回到2:30討奶....崩潰呀!!!)

人家LULU討奶哭不是大哭鬼哭神號的

而是很委屈的表情在告訴媽媽~我要ㄋㄟㄋㄟ

光是戒夜奶看她委屈的表情都讓我非常心疼不捨

更何況是將來要面臨自然離乳的時候

但也有許多人是不哭不鬧自然離乳的

希望~將來LULU不會讓媽咪跟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