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翻翻書」之後,跟團買了3本手操作書,另外在拍賣買貝貝遊戲操作書

貝貝遊戲操作書有四套『SCHOOL + FARM + WINTER + SAY GOODNIGHT』

WINTER和SAY GOODNIGHT已經絕版,聽說SCHOOL和FARM也快沒庫存了

聽說到這裡...怎能不趕快下標呢!!


『大家來刷牙』

book-大家一起來刷牙

 

『我會用馬桶』

我會用小馬桶 

『迷糊的小企鵝』

迷糊的小企鵝  

P.S.: 迷糊的小企鵝,為甚麼迷糊呢?買書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沒想到~滿好笑的^^

三之三出版-生活教育

 

﹝貝貝在農場﹞PENELOPE AT THE FARM

e41177639-ac-7906xf5x0270x0270-m.jpg 

  

﹝貝貝在學校﹞PENELOPE AT SCHOOL

f15262659-ac-0128xf3x0270x0270-m.jpg 

<<<<<<<<<<<<<<<<<<<<<<<來看看LULU的參與>>>>>>>>>>>>>>>>>>>>>>>>>>>>>

 

「大家來刷牙」:很喜歡獅子的牙刷喔!但我很怕口水會讓紙牙刷軟爛掉.偶爾會搶下來不給放嘴巴

刷牙囉 

 

「我會用小馬桶」:超喜歡抓小男孩的馬桶,光是這頁我黏了8次..
         看到小男孩的馬桶不見了!在LULU手上揮舞著咧!
後來我發現...小Lulu會拿水瓢蓋在頭上,該不會給她學到那個小男孩蓋頭上嗎?!

我會用小馬桶2 

 

「貝貝在農場」:這幾本書,感覺他最喜歡貝貝,媽咪用他拔下的次數來判斷他喜愛程度((噗))

貝貝拉拉書

 

拉拉書跟翻翻書不同,它要依箭頭指示往下拉或是往左往右拉

LULU根據他以往玩翻翻書的經驗,在我來不及阻止時就將書上的動物『拔』下來

當然也引來媽咪我的尖叫,還被他老爸消遣『不就是買來要給她抓的嗎』

切~~~不是這樣的好嗎?!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買了這些書本

在我看來他很有參與感(((驕傲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