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一開始就不孤單介紹的一段話:

你認識
Eric Carle嗎?別告訴我你不認識!

你的寶貝有「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這本書嗎?

別說你沒有!相信有寶貝的父母對Eric Carle並不陌生


哇~聽到這個我的衝動求知慾又浮上來,大家都知道我怎可以不瞭解?

我的習慣是先上咕狗大神查詢,資料實在太多

再上拍賣搜尋,什麼精裝版、平裝版,硬頁書,

結果~斷斷續續研究了近2個月

再加上代購等書的時間~終於讓我等到了

P1090947.jpg 

1.「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書名:棕色的熊

一開始就不孤單版主的連結,是由艾瑞卡爾本人朗誦的英文書

這本書特有的韻腳使我比較喜歡用唱的

 

 

2.「From Head to Toe」

書名:從頭動到腳

書裡請各種動物敎小朋友動動手,動動腳, 

經由媽媽誇張的動作,目前Lulu最愛這本,

搜尋網路分享,看到下面影片爸拔跟兒子的互動,讓我確定

一定要看這本書

 

3.「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書名: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老實說!我的英文真的很菜,沒有仔細研讀作功課唸不出來

這本書目前僅翻閱階段Orz,沒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