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脹氣或腸絞痛》
春輪的演變.jpg 

住院三天,採取的是12小時母嬰同室而非24小時
完全不知道小妮子晚上的習性
也由於她換了新環境,頭一天回家的晚上
大哭特哭~我們倆完全無法招架

餓了?尿布濕了?還是沖煞到?
特地打了幾通電話到醫院育嬰室詢問

哭太久吸入過多空氣所以脹氣?→拍背排氣

乳汁不足導致太餓所以吃的不耐煩?→衝動到要開配方奶,還好mason阻止

照護士敎的,全都騙不停

直到清晨也許是累了也許是舒服了
終於睡著!但是是趴在我身上
老母我坐著一整夜的結果~~

MY GOD! 嚇到的是我倆而不是新生兒吧!!

接下來幾天一到晚上某特定時間就會反覆哭鬧
我們都當作他是脹氣或是腸絞痛
輕柔按摩肚臍周圍、熱敷、用薄荷油擦肚子
到幫她做採腳踏車運動
只要能讓她看似舒服的方式我們都會輪番作一遍
民間習俗洗過的衣服倒吊也試了
只希望她舒服點

問醫生:到了晚上腸蠕動 亂用力,是腸絞痛嗎?
何醫生像和藹的爺爺般回:是不是腸絞痛到現在沒人可以證實,長大會好

看到葛蘿的網站,她也和我有相同的問題
葛蘿的網友給的方法(希望格友/朋友們幫她默念)
天光光
地皇皇
我家有個夜啼郎
路過君子讀一遍
一夜睡到大天亮
我雖沒照做,但有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