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看過其他媽咪的blog說道:給寶寶最好的禮物就是母乳

因此懷孕時就爬文很多關於哺餵母乳的相關文章跟討論,
同時也深怕自己母乳不夠給babe吃,

現在想想~"沒有母乳"這是不可能的!!
就像寶寶天性會尋乳一樣

不過選擇好的母嬰親善醫院跟媽媽的堅持非常重要
當然還要家人的支持(尤其老公)

記得一開始我們倆就決定要母嬰同室24hr
天真的新手爸媽猶如我倆
前天早上到生下寶寶已經折騰了將近20個小時
怎麼有體力去學習照顧新生兒
馬上母嬰同室破功,非常愧疚的跟護士說麻煩幫忙照料

當然不忘跟護士說半夜可以call我餵母奶
生產後的第一天晚上
約莫1點
護士call,努力了半天
妹妹就是一直睡睡睡~叫都叫不醒
幸好新生兒肚子裡還有羊水撐著不會餓
所以第一次餵母奶→失敗

約莫5點
護士再call,好開心喔
妹妹眼睛睜的大大的
不過~才接過沒多久仍然睡睡睡
這次我努力到8點,護士以為我成功了
沒想到我是要還給他,護士小姐很驚訝
真不行我要餵她喝5c.c.的配方奶
聽到這句話我愣了5秒
護士解釋道:怕他血糖過低,或是你想再試試?
於是我再試2小時

約莫8點
我居然從5點奮鬥到8點
我的寶貝呀!
我出運哪!!
終於願意含著ㄋㄟㄋㄟ了

堅持是對的,成功踏出第一步。

充滿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