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滿兩歲的LULU

上個月才紀錄她已經很願意跟著我唸出口

馬上就咿咿呀呀的說起話來

只是奇怪「猴子」念『活子』,「一二」念『一噢』

我講得很標準可她偏偏講得很台灣狗語


卡通人物學得也不少「DORA」念『DURA』,「DIEGO」念『DEGO』

還會講「BOOT」喔

 

從媽媽的,妹妹的,爸拔的

到『妹妹吃.媽媽的ㄋㄟㄋㄟ』『媽媽吃.妹妹的ㄋㄟㄋㄟ』

→有時很想笑是我吃還是她吃?

 

當她有一串子想講時

就會更表現出她很慢很努力的想表達

尤其唸繪本的時候(簡短的跟著我唸)

我也沒有很細心紀錄她學會什麼^^

所以是媽媽自我感覺良好之說話進步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