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

某一天的我,落枕+頭痛+天氣冷不想動


希望小孩乖乖睡覺吃飯.偏偏

子小鬼頭突然不吃粥不讓我餵很堅持自己吃

想吃大人飯,可是卻又給我含很久然後吐出來

每天搞到11.12點才睡覺

一整個情緒down到最低,有感生小孩以來最悶的時候


最近摸索出新的餵食方式 

所以又開心的上來報告

原本就有計畫開始要練習吃軟飯

於是..

開心研讀食譜跟爬文,but做出來的料理她都不賞臉

↓有吃? 有~~吃幾口又不吃了

軟飯.jpg

當我端我的飯在吃,她又很有興趣

所以開始做她能吃我們也能吃的

覺得做燉飯最方便,有菜有肉飯也有

食譜參考小P媽毛豆小排飯 (栗子香雞褒仔飯好做也好吃,只是突然想到是堅果類,就只有大人吃)

毛豆小排燉飯.jpg

 

沒幾次又膩了不肯吃

看別的媽媽很用心的在飯上面貼海苔圖案....

結果!!! 居然只把蛋吃完剩下的飯又不吃了

P1140499.JPG

最近呢~~參考了上海菜飯煮法

變通一下把肉泥+菜(什麼綠色白色菜都試)

煮一鍋全家吃


雖然汪培廷說小孩不想睡覺就是不睏不想吃飯就是不餓

可是自認的好菜端上桌卻不吃不吃不想吃

老娘真的發火n次

噗!有天假日我先出門買東西,Lulu起床說「媽媽出去了」

然後就跟爸拔先玩一下,爸拔問她要不要吃飯,說「好」

回家馬上端給她,有模有樣的吃起來了說~~~

也許就是不要太在意...大人小孩才會都開開心心

but 小人真的很難養 幹什麼一口飯要含拿饃久!!!


1192686053.gif

除了沒更新照片跟網誌之外,

我還是有帶她出去玩

GreenHOuse 體驗

Gymboree健寶園 體驗

信誼親子館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