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動物園啦

除非傾盆大雨,否則我阿木外出放風

是.......風 。雨。無。阻。........(嘻~有些誇張^^)

同場加映:毛毛雨出門行頭 2010-10-27_11-49-34_20101027556.jpg

 

今天同樣地坐遊園車直達鳥園

要不是飄著毛毛雨

壓根不想進去「兩棲爬蟲動物區」

看到可愛慢吞吞的『烏龜』

也當然有『蛇』(當然沒拍照..沒拍照...)

媽咪我都站得遠遠地,還得按耐顫抖的聲音跟lulu介紹那是xx

 

終於看見在動的企鵝了

看企鵝「非常奮力」的想爬上去

企鵝後面的同伴還頂牠.下去游兩圈在加速度頂

(應該是自己想上去卻發現..阿你怎還在這><!! 哈哈)

無奈~爬了10幾分鐘還是。。。頻頻滑下來

中間工作人員進來撈落葉

一旁的阿桑還很同情的說:喔~裡面的人來了,要幫忙把企鵝撈起來(哈~)

cats.jpg

cats2.jpg

 

1192686053.gif

 

坐貓纜

是意外中的意外

其實是太迷糊了(昨天晩睡又早起思緒打結)

逛了一圈

直到我累,她也該回家小睡

想搭遊園車再下去

看到貓纜站的小巴,沒多想

只覺得能到出口就好......

 

不過從動物園坐貓欖到捷運站的人相對的少

所以一進站只有我一人且迎面而來就是「水晶車廂」

問我介不介意(實在很想說我介意....)

怕沒面子就...算了...

cats3.jpg

cats4.jpg

 

上面我提到,要按耐怕蛇的情緒介紹的小朋友聽

是因為很久之前聽過,小朋友怕的食物或是動物都來自父母的反應

所以盡量不在她面前評論食物好吃或不好吃

避免影響小孩的感覺

話說9月份去南投,看到超大螞蟻的媽咪

不小心就驚嚇的喊:耶!螞蟻好大隻喔

看見她稚嫩又恐懼的臉

趕緊轉為裝可愛的語氣說:螞蟻耶~~

 

最近

她的潔癖爸爸在家裡看到螞蟻,

用很驚訝以及厭惡的反應喊「有螞蟻」

以致於現在她看見螞蟻

一定跑開且報告大人

還拍拍自己胸膛表示害怕.....

連玩具上的螞蟻都要貼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