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0個月這天

媽麻幫Lulu剪了頭髮,還是有感.......失敗啦>"<

就是都沒辦法照自己意思剪好......一整個不讓人碰頭髮

綁好得頭髮也是一下子就剉起來

cats2.jpg

 

目前長了14顆牙

奇怪的是右邊的上下臼齒都還沒長虎牙先長了


會叫爸拔跟媽媽了

每天都拔拔媽媽的喊

但...學說話的小孩都這樣嗎?偶爾把媽媽叫爸爸耶

很愛模仿我們動作

媽媽整理床單 也煞有其事的摸摸床單

爸拔無意識的蹲床角 也跟著去蹲

爸拔作伏地挺身 也跟著作↓

P1120315.JPG

學說『好』

乖寶寶Lulu還沒到叛逆期

不管聽懂沒,大部分時候都會說『蛤』(配表情超好笑喔)


學說『1.2』

有天晚上突然『1阿1阿』

媽咪我亂問她:你是不是喊1.2.1.2?

她害羞的點頭哈哈哈的離開我身邊

原來小孩學說話這麼好玩


有個怪癖

越來越明顯

嗯嗯出來雖然會跟我們說

但是~黃金先生還沒出來之前~

不准我們看!!!

去追她還會驚聲尖叫把我們推開

似乎我們打擾到她嗯賽賽了呀

多追幾次會生氣喔

看到就好笑^^

(有人口以告訴我~這時候要不要能不能抱她坐馬桶? 會不會黃金先生躲掉?)


她一直很喜歡我唱歌

不久前發現她不喜歡我唱『一下到了沒點下可聽歌喔

因為要她等一下 沒耐心的她不想等啦!!

只要聽到『等一下啦 等一下』就猛搖頭啦~

歌詞如下:

等一下啦 等一下 一下一下到了?
等一下啦 等一下 一下一下到了?
我要去逛街 我要吃大餐
我要 我要 我也要
小朋友再等一下 媽媽正在燙衣裳
等一下啦 等一下 一下一下到了?
等一下啦 等一下 一下一下到了?
等一下啦 等一下 一下一下到了?
我要看電影 我要玩玩具
我要 我要 我也要

小朋友再等一下 爸爸正在講電話
等一下啦 等一下 一下一下到了?


為了她,爸爸每天都喜歡回家

不想上班不想出差

因為喜歡聽到開門聲.就喜孜孜去迎接

而且還會幫忙開紗門的LuLu^^


這就是人家說小孩長大有趣的地方嗎??

雖然哭鬧歡必霸的時候令人討厭

但是想到這些可愛的地方

在睡覺都想把她用力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