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了一大跳

綠燈過馬路

碰到對向車道的計程車

原本慢慢的直行等待左轉時機,卻突然加速左轉

(當然他沒打方向燈,但明白他想左轉,所以也一直有注意他的車子)

清楚看見他眼睛並不是看斑馬線上的行人我

嚇的我趕快小跑步了一下

幸好,他剛好眼睛轉回來看到我也緊急煞車了

真氣人,如果我反應再快一點

一定要拍他車窗宣洩被他嚇到的情緒

天公保佑!!!

還好沒事~否則我也不知道

抱著Lulu被撞到,有沒有能力不讓她受傷

真的馬路如虎口

難怪老師都教我們斑馬線跟天橋

要選擇天橋走

因為不知道哪時候會碰到不專心或不小心的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