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王太太說:誰誰誰家的兒子八個月就會「爸拔!爸拔」叫了

Lulu 爺爺說:喔~對呀,他們都沒有在教她,所以不會

----------------------XD-------------------

今天早上出門吃早餐順便帶Lulu給爺爺看

在我面前發生了這段對話

是.....媽媽的錯?!

我家Lulu真的不太愛說話

只愛叫媽媽,爸拔她也曾喊過

不過不太像是有意義的叫

每次教她念「爸拔」她嘴型是出來,可就是不發出聲音

但是我們真的有在教

偶爾跟長輩Social,每每聽到的都不是媽媽愛聽的

---------------------------------------------------------

不免讓我又想起...

社區有個小Lulu一個月的超可愛很愛笑的弟弟

媽媽跟我一樣是全母乳

小孩跟我們一樣不是頂胖的,都算小小隻的

常被婆婆跟老公的姑姑"們"質疑為何要餵母乳

還不是常生病!!

拜託~是人都會生病的好嗎?!

但是那個媽媽個性滿溫和的

只敢私下跟我抱怨一下下

不過還是很堅持的要餵到自然離乳(good~~)

 

另外我最常聽到長輩不經意提到

「她都很少看到人啦,很待在家裡」

要不直接說「來!我們去曬太陽」

(曬!曬什麼太陽.會得皮膚病的好嗎?!)

個人認為只要長輩沒親演看見你帶出門

即使一天出去八次,她們還是認為我們宅在家裏

那這樣說起來,給保母帶的寶寶就有很常出門嗎?

養的不夠胖、不會自己吃飯、自己大小便。。。

都是媽媽教的不好

有些時候可能是這樣

但是我們自己會注意

聽到別人批評,心裡面是不爽成份居多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