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jpg

 

從沒想過~會是這般的黏

現在只要離開她的視線範圍

幾乎是馬上哭哭

舉凡洗澡.到去廚房打理她的副食品.後陽台洗衣服.曬衣服...等等

 

一個月前她還願意自己玩

慢慢的只要一離開房間就是大聲唉唉叫

現在變本加厲

像貓盯食物一樣,眼睛都盯著我不放~

只要她想~看到我屁股離開床面

馬上手腳併用迅速移動.抓衣服不放

非得陪她,不然就是要抱她做我想做的事

 

看不見我就放聲大哭.哭天搶地的

 

試過看著她哭.ㄟ哭不停 ><.

好說歹說.要她哭小聲才准抱

不管懂不懂~抓到小聲一點的時機趕緊抱起

讓她哭的那晚.看她睡覺的模樣

真給她很心疼啦~~

試過揹她曬衣服~

曬沒幾件~整個腰酸背痛~還有點鐵手

 

之前還特地找了戒奶嘴的文章

現在給她安撫奶嘴還會呸掉

Because~now我就是她的大型安撫工具

安撫奶嘴只有當固齒器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