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吃南瓜,剛出爐時我很有信心

因為連我都覺得好香甜喔

沒想到~她一點都不賞臉

好!可能我用米糊+蘋果泥+南瓜,妳不愛

改米糊+南瓜,唉喲也不行,可能米粒她不愛

改單純吃南瓜呢~也總是把臉撇過去,故意不看我

今天突發奇想...將點母奶進去好唄?

哇哈哈~終於把15ml的南瓜吃完

對的.我們家一天最多吃不到30ml

我們家什麼時候能換湯匙呢

 

=======================================

最近只要妹妹吃一口食物泥一口手指

我都會拍她的手 (呵~不敢說是打,怕被告家暴)

某次,爸爸說『不行喔!媽媽會打』

聽的我火氣上來,為什麼是媽媽會打?!

你應該跟她說『某某事情不行』而不是『不行+某人會罵.某人會打』

吼~是怎樣捏~想當好人嗎?

許多爸爸都喜歡當小朋友的超級好朋友

切~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