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書~~

點圖有詳細內容

實在是想不起來耶

老師只講了這本?還是我只記得這本?

 

今日感想是帶領人能否吸引小朋友滿重要的

通常帶領小朋友唸繪本的講話語氣

都屬於誇張型,才能吸引小孩子

不過~我是覺得這老師的故事講得太仔細

仔細到像是在對媽媽講故事而不是小孩


也讓我又想起試上的那位張愛卿老師(9月份請假)

除了故事講得生動

中間穿插的手指謠跟小遊戲

都很令我耳目一新

但也有個缺點

一口氣唸了5本書才休息

當下我真以為她會把準備的'那一塔書'統統唸完

 


有個念頭

想全部把花栗鼠的帶領人統統試過一遍

不過~就是想想而已

地點真不是很方便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類似花栗鼠的地方可以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