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關於欺負小女孩的新聞都很氣也很挫

自從看見小雨麻.勇敢的說不分享,來個如法炮製

教育小孩要懂得說「不要摸」這件事情

我跟lulu爸拔分別在洗澡時或換衣服時.教她講不要摸

也在圖書館借了一本你不可以隨便摸我這本書

ㄟ...我覺得字有些多,很多詞都要另外翻譯成她應該聽得懂的

於是放了半個月始終沒能唸完

 

今天她自己拿來說「唸這本不要摸我」

於是唸呀唸的((鄰居叔叔也是需要小心的人物之一))

就問她:警衛叔叔如果說要帶去回家看小貓好不好呀?

lulu回:好((標準的lulu答案))

但我心裡卻有些緊張((提早了點但是...總是擔心嘛))

再說:可是!可是媽媽沒有在旁邊,媽媽沒有一起喔!!!

她開始扁嘴.委屈.紅著眼眶看我((ㄟ??))

安慰她~~嗯!好!不能隨便跟別人走喔

繼續唸下去,過了2分鐘

 

再考一次,又問了一模一樣

哭得更委屈了~~~~

趕快((抱))惜惜一下

 

不過為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