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準備一

現在流行DIY,連照證件也不列外

第一天,

把正在玩耍的lulu抓來,所以完全無法乖乖坐好

PART I.jpg

 

第二天,爸拔操刀

很開心喲,做了很多表情..當然通通不合格

PART II.jpg


第三天,喜歡臨時抱佛腳的媽咪開始有些壓力

因為聽說大家都補齊照片

而且..爸拔一直說許多網友要完成小孩子合格的證件照片起碼要拍500張以上

我...!!! 小孩子沒耐性,我當媽的也沒多大耐性耶

忍不住大聲了一點,搞得她好委屈的哭了

索性...

PART III.jpg

 

直奔照相館去啦

真對不起她.這應該是一開始便要做的動作

44628-1.JPG

可是呢~也沒有人家說得喀擦兩下就完成

也是拍有點時間才完成

我好怕攝影師生氣不拍

我應該選更老一點的店舖,說不定攝影師會更有經驗

從頭到尾我又要整理lulu頭髮又要逗弄我家lulu

(跟世貿展覽專拍兒童寫真的攝影師還真不一樣)

不過成果我還滿喜歡的^^有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