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宅媽的生日快到了

就在月底,迷糊姊妹幫替我提前慶生

噗~是呀,提前了半個月呢

生日蛋糕 

 

點點名:大餅一家、尿尿帶著珊珊、香蕉、米粉以及西瓜

因為太久沒見面,西瓜阿姨又出考題,要jolin認認我們這群阿姨

於是乎米粉阿姨被改成了「麵線阿姨」

哈哈哈也挺有趣的啦

不過我們『07年』至今,才又見面

小孩子記憶力真是驚人!!!

聚會名單

 

讓我不禁驚呼~小jolin變化也太大了吧

P1080289.jpg 

 

另一個可愛的小公主是珊珊~我們星期一才見面

她還記得我耶,好感動喔!!!

不過她都沒認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一直猛盯著蛋糕看!!!

cats.jpg

 

由於聚餐時間是中午且媽咪一人帶妹妹出門是沒辦法好好享用美食的

所以爸拔在家幫忙照顧她2-3小時,然後再來接我回家

短暫的讓阿姨們看看妹妹,不過沒能讓所有阿姨都「惜惜」很拍謝。。。!

 10-04-17_14-56-24_20100417455.jpg

 

小jolin超喜歡小朋友的~

必須說,女兒眼睛一直猛盯著在場唯一的男生:JOLIN爸瞧

不知道是害怕呢還是喜歡呀?

Picnik 拼貼.jpg

(從六條通抱著她走到八條通再回頭找爸拔,當晚整個鐵手orz.痛到睡不好!!!)

最後要灰熊謝謝姊妹們的禮物!我會愛惜的^^

P1080301.jpg 

 

以及大餅阿姨挺囊相送姊姊的衣服

(穿裙子讓媽咪有種男扮女裝的錯覺感XD)

試衣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