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6D]

我們有一本翻翻書叫做「我寫信給動物園」

真的有認真翻喔,都快翻爛了

媽媽我於是天真的想~應該可以去動物園了吧

自從林旺爺爺上天堂之後呢~ZOO我可想都沒想過要來

 

表姐跟舅媽以及我的小姪子來TAIPEI ZOO囉

TPI ZOO 

挑個非假日,碰到小學生校外教學orz....

妹妹在車上一直偷喵哥哥,當然招牌貓手勢一定有出現的啦^^

哥哥也喜歡妹妹,一直想分享他手上的食物

兩個小傢伙動物都沒什麼看,不過沒關係~友誼交流是重點^^

跟哥格 

 

今天預計只去非洲動物區,馬達加斯加動物幾乎都有看見呦

P.S : 河馬太遙遠且碰到公主睡覺,沒照相 (左下角是白犀牛)

P.S : 為何公獅沒跟母獅住一起呢?!沒看見獅子王。。。。。

動物群 

獅子玩耍 

↓ 有找了一下,跟岩石一樣的黑猩猩。直到我們離開一直保持這姿勢

吼~肩膀有給牠又高又厚,屁股好可愛^^

P1070544.jpg 

↓ 這隻躲起來睡覺,兩隻都這樣是~~~反應天氣太冷了嗎?!

金剛 

 

不免俗的有來看團團圓圓,至於這是團團還是圓圓呢?

ZOO3.jpg  

ZOO5.jpg 

 

一個人帶著小孩背個背包加上一台推車

險些狼狽,幸好表姐開車又有舅媽幫忙照應

路癡的我還指錯路,不知多久沒來,路邊停車格跟橋墩下的停車場早已取消

公有停車場.平日60/day.假日50/hr 差很大耶!!

不過門票只有35元,真是不錯的踏青去處。。。非假日出遊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