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nyiChen - 膽小鬼

瀏覽到陳安儀的文章說到

 

 

每次有人問我:「當媽媽和當小姐有什麼最大的不同?」

 

我的答案一律都是:「當小姐時,腦袋掉了不過碗大個疤;當媽之後,膽小如鼠、貪生怕死!」

 

 

 

覺得生了小孩的我變的更膽小(本來就超沒膽)

 

以前地震~就震吧!躺在床上等它結束.也沒多擔心

 

現在碰到地震~馬上坐起身來

 

而且還要看看門有沒有打開(怕房子震歪逃不出去 

 

88水災南部水淹1樓以上,

 

在台北的我

 

便在腦筋裡盤算,如果台北淹水我要怎麼逃

 

心理有點累!

 

但是有一個我要保護的小孩

 

心情上總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