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我的EQ很不好

但我很實在看不慣我家業務的作法

身為船務接到客人指定F/W電話『聽說你家的貨還沒好不能出貨耶』

頓時熊熊錯愕了一下

只能笑笑的回『可是客人HOLD很久,才說要出貨而已』

再回頭問業務是否有缺什麼東西,頓了半响她才說『喔~昨天才給客人寄彩盒,還沒確認回來』

我心裡就犯滴估了。。。昨天才寄,客人今天肯定收不到,怎麼不直接通知大家延一週呢

告知業務『今天星期五,我們排下週日的船,做彩盒要時間,那要延下搬船嗎?』

這時她說『有呀工廠知道呀』

火氣真的上來了,阿六仔是很盡責沒錯,但光是你認為有東西沒確認好就要"自動"延期這種事情,他們怎可能敢這樣做~

果然!問了工廠他們抱怨給我聽"既然知道來不及都不通知,總要我們催了,問他了才願意說延期,反到要生管發延期通知"

那頭聽到業務打去工廠確認,告訴我『有呀他們知道缺東西,知道怎麼做的,"你不要緊張好不好』

真ㄊㄇ的~趕羚羊山羚羊都想標出來,我太緊張?

我不緊張~只是看不慣你這樣的做事態度。

每個人有每個人該處理的工作,到底她這樣是對還是錯? 是我錯嗎?

******************************************

這不是第一次!!! 曾經她的同一份訂單跟F/W延期了4.5次

甚至客人要自己判斷我們東西全備齊了再排船期都可以

但他老大就是不願意HOLD,說這樣工廠會將櫃子延可能2-3週之後

靠!! 客人都同意為什麼你要我們每週重複同樣的事情呢?

******************************************

只管出貨不管程序,每張都是急單

只管出貨不管貨款,出了貨不管錢收不收回來,就要接著出後面的訂單

好像我們都刁難你不讓你出貨!! 靠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