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座,是好意,對於身體比較不方便和弱小的人給予方便,我也不認為這些具有特權的人「一定」要別人讓座,但每個人都有不方便的時候,
所以『勇敢的坐,大方的讓
您先請座,但碰到更需要位置的人,請發揮點愛心

自從成了孕婦,
剛開始是因不想給別人壓力
就提早出門,
還好捷運站大多會有位置坐
(雖常常是博愛座),
並且需預算些時間排隊等專車,
也還好只多花半小時上班。

6個月肚子不明顯時,我被老人家瞪過

也曾讓位給撐著拐杖的老人,
老人說『你大身大命給別人讓啦!』

讓與不讓 真難抉擇!!!

今天也~~~
坐上了博愛座,不知走到哪一站
一個肚子比我大的孕婦上了車,
我隔壁同樣坐博愛座的時尚熟女
正閉目養神旁邊的人也視若無睹。
當下我很想站起來讓給他坐

但。孕婦讓孕婦。。。

終究我還沒讓,就這樣我一路坐如針氈!剩下短短幾十分鐘車程好像坐了半小時這麼久

《博愛座之各自表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