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6D】第四次產檢

體重 增加2kg (總增重2.5kg)

很早就開始想換個醫生檢查,孕婦總有千千萬萬不安的理由,
別問我為什麼想換,就是感覺~~
也剛好我的醫生林怡慧休假去了,左思右想,
例行的10/4因醫生請假取消,二十週前必須作第四次產檢,
所以。。。我們改掛蘇鴻文醫生(先前幫我作頸部透明帶的醫師)

星期三掛號的人出乎意外的"少",等候的時間比星期六短,
而且不會有所有人都在趕時間的感覺
醫生居然還有空能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妹妹很皮~每次要照相,頭都會朝下,
檢驗師阿姨橋了橋我的肚子,妹妹雖然有翻過身來,但又馬上別過頭去
檢驗師阿姨為了等蘇醫師整整幫我照了15分之久,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意換醫生的關係,醫生來又幫我檢視了一遍,
這是我懷孕以來照最久一次的超音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Mandy 的頭像
    ChenMandy

    我是Lulu媽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