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昨天下班回家,在離家不到100公尺路口,
當我們的車要右轉,遇到一家三口要過馬路(應該算巷子),
我們也不趕時間因此沒有按喇叭要他們注意,
當我們看見老公拉老婆靠邊之後,我們才又起步慢慢過去,
他那叛逆期的兒子,硬是不願意靠邊,他爸媽請他注意車子,
他反倒轉身對我們罵
吼~~~什麼跟什麼呀!
要不是mason不想理會,我當時真想停下來
問問他:
同學有什麼意見?過馬路靠邊走,你覺得不對嗎?! 



然後是今天早上到公司樓下怡客買早餐,一大早的人還真多,
我等前面那個媽媽點餐,約莫10分鐘,
來了一個時髦的小姐,慢慢的走到媽媽旁邊,
心裡就想:該不會想插隊這麼爛吧!!
果然~吼~~~老娘早上心情本來還不錯,
遇到你這沒讀過公民道德的人,不知道要排隊嗎??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讓他先點(其實是很俗辣)

好在店員眼睛有在看,讓我跟他同時點,我的餐點還比他先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