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多囊性卵巢體質,醫生說我不能太胖,
為做人成功,上網查了資料,
都認為瘦下來後的機會就會變大
所以我要減重3-5KG 

什麼是多囊性卵巢症體質呢? 
多囊性卵巢症是一種終生性的體質病,得到這種體質,便需認清事實,避免肥胖,維持月經,則各種麻煩的合併症便不會發生。 

我的經期很正常,所以要注意"肥胖"

外食族要怎麼吃呢? 我很不想以7-11為主食呢!! 
早餐: 麥片+穀物 
         護士說要吃的無油又營養,SO 戒三明治
午餐: 暫時沒想到 
         護士說中午要吃才不會想吃下午茶,
         晚餐也才不會吃太多
晚餐: 跟婆婆吃,多少要吃點 
         護士說不能喝湯→多吃青菜飯肉少吃

還有多喝水,喝很多水,晚餐後不能再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